拖延症患者

21

思来想去的gulf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真的喜欢上了p'mew,毕竟他俩都是男人,关系好不能说明什么,他和no的感情也很好啊。说不定这只是no的恶作剧,想拿他寻开心罢了。

“p'mew,早上好啊,身体好点了吗”第二天一早,当gulf再次见到p'mew的时候已经恢复了以往状态,他不断的告诉自己要冷静,他只是拿p'mew当朋友,当兄长的,绝对没有别的非分之想。

“早上好啊,Yai Nong,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我听boat说你昨天上课精神总是不集中啊,出什么事了吗”

      ---昨晚分割线---

“mew,今天身体怎么样,好点没啊,我还等着找你喝酒呢。”

“哥,你还敢说,要不是因为上次跟你喝酒,我能感冒吗。”

“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啊,难道你喝多了忘记盖被子了?不对啊我记得那天是学弟送你回去的啊,他难道没有照顾你吗?”

“和他没有关系,你别问了,是我自己的问题。”

“呦,这还护上了,啧啧啧,有了媳妇忘了兄弟,对了,你们家的小朋友今天上课居然走神了,这可不太对劲啊,该不会是你把人家小学弟怎么样了吧。”

“闭嘴”不想和boat打嘴仗的mew说完就挂断了电话,这个哥可是大嘴巴,再说了,被自己家的小朋友脱光光然后晾了一宿,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告诉别人。

      ---现实分割线---

“啊,p'mew抱歉呐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还想着今天去向boat学长道歉呐,希望他没有生气。”

“没事,他也只是担心而已,道歉就不用了,我替你转达给他吧。”开玩笑,让小朋友自己去找boat,那就相当于是羊入虎口,就凭boat那个八卦精神,那个大嘴巴,再把他的是说出去,他但是没什么,吓到Yai nong就不好了。

“谢谢p' mew了,麻烦你了。”

“没事,放心吧。”

“p' mew,可以拜托你今天帮我讲几道题吗,我自己实在是做不出来了,明天又要交作业了。”

“当然可以啊,一会下课我们先去吃饭然后直接回公寓吧,我记得你今天只有我这一堂课。”

“啊,真的太谢谢了。”p' mew真的是很好的人呢。虽然gulf不想承认,但是他心里的确已经开心到冒泡泡了。

[下课后]

身边的同学都陆续收拾好东西准备去吃饭了,mew还在给向他请教同学答疑,gulf只好坐在座位上等他。

gulf不得不承认,mew真的很养眼,就算一直盯着他看也不会觉得腻,他的皮肤白皙,和大部分泰国人不一样,可能是因为混血的缘故,五官如刀刻般立体,虽然gulf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如此仔细的观察mew,但他每次总能发现mew或多或少的优点。

“Yai nong...Yai nong...gulf...”看着愣神的小朋友mew没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。

“啊,怎么了”感受到头上的大手gulf回过神来,才发现mew已经站到他的面前了,手也揉上了他的头。

“没什么,你...蛮可爱的。”收回手的mew感受着指尖残留的触感,手感很好,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能再摸摸头呢。

“可爱?你居然说我可爱,我已经成年了,你居然拿我当小孩子。再说了,不要摸我的头,会不长个的。”gulf最讨厌的就是别人拿他当小孩子,虽然他确实没长大,但是说出来就是不行。

mew看了看两个人的身高差,默默摇了摇头,他是真的没想到他的小朋友已经长的比他还高了,幸好gulf一直都穿运动鞋,而他穿的皮鞋自带了一点点鞋跟,才让mew看上去更高一点。看来摸头真的要提上日程了,他的小朋友真的不能再长个了。能压一点是一点吧,心里这么想着,嘴上说出来的却是诚恳的话。“好啦,抱歉,下次不会了,饿坏了吧,我们去吃饭。”

“哼,你还是拿我当小孩子,我不管,这顿饭你来请。”

“好”

“我要吃日料”

“可以”

“还要吃冰激凌”

“买”

“...”

“还有什么要吃的吗”

“你怎么什么都答应。”

“这样不好吗”

“...好”gulf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身边的男人在迁就他,就好像无论他提了多么无理的要求,男人都会毫不犹豫的满足。这让gulf心情大好,可以说是开心到摇尾巴(如果他有的话),谁知在去餐厅的路上,一位不速之客突然闯进了两人的小世界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